Friday, March 13, 2009

最幸福的是?

有时候恐龙会不自觉地盘问自己,到底什么才叫幸福..

此时此刻的恐龙幸福吗?

这是个很难很难的问题,不管它多么努力的尝试..

始终都找不到答案..

很幸运的,恐龙今天没有课..

因为很像恐龙的恐龙生病了!

大概是不够睡吧, 头很重喉咙很干..

现在还有少许累意, 不过不用紧..

习惯就好.. XD



整天呆在房里真的会发霉..

结果就开了刚刚下载完的学警狙击16看看..

哇...

恐龙真的不得不感动得泪光闪闪..

阿文真是赚到了,有柔柔那么好的女孩喜欢他..

最精彩的那part当然就是他们俩重回1年前的餐厅...

为了完成与去年一模一样的晚餐..

竟然去哀求最后一瓶的红酒..

那段对白真的深深打动了恐龙...

可能这就叫缘份,不知为何

我看见这女孩子就有一种感觉

很想去保护她

不想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只想给她最大的幸福

如果她想喝一瓶红酒

我也不能满足她

你说我下半生又怎么能给她幸福呢?

如果恐龙有机会对一个女子那么说的话..

那应该算是最幸福的事了!

恐龙不敢期望会有一个像柔柔那么漂亮那么好的女子喜欢..

不过它会尽量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像阿文这样..

在她需要关怀时支持她,在她受伤害时第一个站出来保护她..

要她时时刻刻都活在快乐的世界里..

让她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想太多了

这些事情轮不到恐龙去管..

暂时丢下一边吧,朋友还是比较实际..

至少它不会像爱情那么复杂..

^^

这几天爱上一首歌了..

它真的唱出了恐龙的心声..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希望恐龙可以尽早打败细菌恢复健康吧!


2 comments:

JW said...

已經是10天前的事了。。。
恐龍好了嗎??

加油吧!!!

Unknown said...

恐龙是世界上最顽强的动物..
如果它都生病的话,你觉得会那么容易好吗?
你也是,比恐龙严重很多的画家!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