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谢谢你们!

9月3日 晚上8.01pm 

安静很久的电话响了起来, 荧幕上出现的是一张熟悉却不常出现的脸孔.
 喂? 还没说下一句话, 鳗鱼就以很急促的语气将她刚收到通知要去新加坡的事情告诉了我, 
什么应该是拜三或拜四就要飞了因为很赶所以不能送机了. 
还问恐龙拜二拜三有没有空大家出来喝茶见面最后一次,
原本拜二是要去subang拿toolbox顺便去吃Murni的结果被哀了几下就现在去咯!
Murni拜一休息 ) = 
还没回过神来又讲他们拜三会帮你庆祝生日可是我不能去了我已经飞了, 你跟timothy他们去啦!
我呆呆的回了一声“哦”, 她又连续重复了几次才盖电话.. 
当下是觉得怎么那么突然? 不过也很像蛮合理的.


 20分钟后

凯琳的whatsapp令我完全相信了鳗鱼的故事
kl : wr! are you going to send my off?
wr: when?
    : she also no confirm when leaving
kl : i tot she going this week?
wr: ya
    : this week
kl : so sudden : everyone going spore
    : Ails
    : I also want to go spore la
wr: haha
    : go la
kl : I find work there 1st
    : duno sempat meet her anot
    : I can't reach Si Jie
    : I ask man yee but she didn't reply
wr: she didn't say wor
    : she busying packing now
kl : who?
    : manyee?
    : how u know?
wr: ya
    : just now fb her she say
kl : Ooo (难怪你的o那么长啦!)
    : nxt time bk kajang
    : no tea edi
    : duno sempat meet u onot tim
    : this weekend my sis wedding (这句到底是真是假哦?)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


 9月4号 晚上 
还是那个“要走了”的鳗鱼联络恐龙,
都是交通的问题,
什么“如果”凯琳有回来的话她车就不够坐啦,
又说师姐会自己去meet我们,一下又讲ah sum父母会放她去她家先.. 0.0!? 
但是还挺欣慰的, 至少最后一次相聚都算人齐

 白色myvi到咯
一坐进去, 奇怪了!
不是说师姐在鳗鱼家的吗? 怎么不见了! )=
也没有问,毕竟ah sum是个大忙人
但是,wow.. seremban大家姐凯琳都回来了~
当时的我只想说一定是鳗鱼要走了不懂下次见面是几时所以才赶回来的 hahahaha 


In House
大家点水选了很久很久,
timothy就玩起ipad来..
凯琳还骂他人家要走了你还在玩不多聊下?
气氛是有一点怪,
和平时吵吵闹闹的他们比..很安静
我就想说应该是大家都要走了,有点舍不得显得比较沉重.. 谁知道?! =.= 
谈话中他们又开始了一连串的逼真演技,大概记得一些是这样的 

kl  :你做么那么突然就走的?是 interview还是开工
my:没有啦interview罢了,但是我一次过in很多份如果可以就立刻开工咯
tim:所以你去了就不回来了啦?
my:没有啦如果成功了再回来拿东西去咯,反正我都是住智扬那边
kl  :哇这样你去智扬不是爽到死?哈哈
wr:鳗鱼这样你是坐飞机去还是?
my:坐飞机咯搭bus那么久不累死meh 还想搭火车的可是
kl  :火车不是更久
wr:是咯可是坐Bus便宜很多leh,你临时买机票那么贵
my:没有嘛,刚好我mummy有book机票就顺便咯
wr:那多少钱?
my:200多块咯
wr:哇,我记得锦鸿上次很像才60-70leh (还很天真的和她聊到macam yes!) xD 其中有一段
tim:到底ah sum有没有来的?
kl :她讲她和papa mama还在KL吃晚餐,很赛车oh赶不到 (新加坡回来会经过kl???)
wr:aiyo,以后都不懂有没有机会见了
tim:再打给她看看 

我静了下来,
心想看来她们3个一起出现的机率就像是要李宗伟打赢林丹机率一样.. 难 hahaha
不知道什么时候鳗鱼突然讲快点叫ah sum,我看到她了
有够惊讶!
还利用她灿烂的笑容掩盖住面具背后的真相.
一坐下来就跟鳗鱼两个狂笑,
开始感觉怪怪的 LOL
问题是我已经被鳗鱼的故事搞得很乱了,所以也没去猜疑
还问她为什么是鳗鱼要去新加坡但是你是跟凯琳讲住宿的问题的?
sum: 没有嘛因为她妹妹也要过去那里嘛
me  :恩咯是hor (竟然被她掰过去了!!)

过后鳗鱼和师姐一起去厕所很久都没有回来..
我才开始觉得不是很对劲..
她们一回来又笑个不停
不知道哪来的灵感,又开始了! 

tim :什么事那么好笑?
sum:刚才我和鳗鱼去厕所的时候.. 有一个男的出来一下子pokai在我面前!
tim :蛤?做么他会跌倒的?
sum:没有嘛我要进去的时候他一开门就滑倒,吓死我跟鳗鱼! hahaha
my  :是咯
kl   :他到底怎样跌的? 是向前这样跌还是这样(比手势)
tim :然后怎样? 
sum:然后就扶他起来赶快跑啦! 不然要怎样? 那么paiseh   
      :讲先生对不起,再陪他汤药费啊?
wr  :哇, 到底是哪一个人那么倒霉..鳗鱼是谁?
      :穿什么衣服的?
my  :errr.. 穿红色衣服那个咯 (我立刻看了周围一下)
wr  :没有啊? 哪里有?坐里面的啊?
my  :恩咯应该是
我再转过头去找,突然看到一个waiter拿着蛋糕... OMG! 
当下我立刻将头转过去不敢回头望
结果..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还双语版 LOL
脸颊烫到可以煮鸡蛋了, 当场无言
应该讲当时的心情,不是言语所能形容的.. hahaha
真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没办法咯,
恐龙其实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属于不是很聊得来的那种..
越看康熙越觉得我.. 就是5D班的陈汉典嘛 hahahaha
很喜欢呆在你们之中
你们很棒! 总是能说得滔滔不绝的,让我可以开开心心的当个小听众. =) 

才一句thankyou,觉得很没诚意..
你去买东西人家都会跟你讲啦! xD
所以恐龙要记下来,自我反省为什么那么笨! hahaha
献给昨晚的你们~


鳗鱼
你真的很厉害!
想不到你编故事可以编得那么真,连讲话的语气都那么像..
100分的演技,hahaha
谢谢你啦,真的很感人

 凯琳
你和他们的配合,接话都很自然很顺..
你家人没骂你吧,突然跑回家?
虽然你讲到不会很麻烦不过要自己开车回来第二天一早又开回去,也很不容易.
那份心意真的很感谢 

敏杰
辛苦你了,人来了in house却像身在法院.. xD
让她们上演了怒火街头审问证人的戏码..
不过你那招我不懂我不知道还蛮管用的嘛 hahaha
你是他们之中最老实的,没什么骗我
Thankyou! 

懿彬
真不好意思,每次和我们出来都让你爸妈担心..
N56真的很不错,后面asus logo还有back light!
ermmm..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啦,
glory glory Man Utd~ 哈哈哈哈
谢谢你ya

衿杏
真的是又惊又喜,曲折离奇
一下又讲会来一下又讲不来一下又出来
不管啦,很开心见到你~ Surprise到!
以后我看到你边讲话边笑, 就知道要小心了 hahaha
TQVM
还有,
师姐昨天很漂亮lorr,新加坡新造型? =)


*锦鸿你自己看啦, 是他们太pandai还是我太单纯? Lolz

 ❤ 5Dssss Forever  ~~
감사합니다

4 comments:

Jennifer Mia Tang said...

Hahahaha! You noob!
Glad to have you guys in my life.
Appreciate!!!

Jennifer Mia Tang said...

Hahahaha! You noob!
Glad to have you guys in my life.
Appreciate!!!

Unknown said...

yup. must appreciate bcoz hard to find someone more noob than you dy rite? =P

Anonymous said...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