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纯粹发泄

每天晚上带着那疲惫的身心,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袋总是残忍的堵住我入睡,直到天亮。烦的是家庭,烦的是事业,烦的是爱情.. 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全都搞砸了,这就是我...

--何谓家庭--
说实话,我是真的很讨厌这个家。为什么人家的家可以那么温馨,那么幸福,而我的家连最基本的干净都没有? 为什么我只能在吵吵闹闹,事故频频,互相猜疑的环境中成长?

妈,如果你不能够信任爸,不能够当一个称职的老婆,为什么还要嫁给他呢? 到头来搞得乱七八糟,悲剧下场,为的又是什么? 只能说为了结婚而结婚时不会有好下场的

一个家庭出现问题每个人都难辞其咎。爸也有错,他错在过分的迁就,过分的纵容,让你变得更得寸进尺,越来越无理取闹,让我们从小就觉得妈妈永远是对的。真是辛苦你了,爸。我们都知道你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丈夫,很称职的爸爸,很孝顺的儿子,很虔诚的佛教徒。你这么一个典范都会有如此下场,我自认没办法像你那么伟大,结婚? 还是算了吧..

我知道妈你有病,可是更多的问题是来自于你的性格,你那讨人厌的态度。恐怖的疑心病,懒惰的个性,女王的霸道,过分的自私,痴迷的贪心,不要脸的虚荣心,严重的被害妄想症,一步一步的将你推向精神病的大门。正是因为你的偏心,造就了现在的皇帝弟弟,家里没人能驾驭得了他了。最厉害的武器不是破口大骂,而是无声的抗拒,我真的是他X的不爽他,只可惜无能为力。不幸中的万幸,妹妹竟然因为你的刻薄而更懂事,连我都比不上她这个好女儿。

当然,我这个儿子也有错,错在太过于置身事外。从我发现你总是从人家所说的话里幻想编造出一大堆莫明其妙的故事,我以为只要我少说话你就会少了猜疑的泉源,所以都不随便和你聊天。现在我知道我错了,还错得很离谱。因为这样,我变得很少和家人沟通,兄弟姐妹间有了代沟,才会造就了现在和弟弟的关系。或许我从小就和你多聊天说话,你的病情也不会断断续续的复发了,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不懂得和人相处沟通,沉默寡言了。

妈妈对不起,现在我也不期望你会改变那多年的坏习惯了,只希望你现在是平平安安的。新年要到了,去年都没有机会一起吃团圆饭,真的很希望你能回家...

待续